close

面對不敢做的事情,衝動是最好的催化劑

SAM_7399  

   
 

還記得從高中到大三以前

時不時地就說:牙齒好亂~露齒拍照好醜~好想戴牙套喔!!

每次姊妹聚的時候就會把這個話題拿出來ㄍㄞ一下

但總是光說不練

SAM_2706.jpg1       

 

直到大三開學後某一天上課前又在ㄍㄞ這個話題時

我可愛的彩莉,突然告訴我她的牙醫那邊可以比較便宜喔!!(真的超感謝她!!!讓我有機會改變一生啊!!)

(驚)

這時我貪小便宜的惡魔戰勝了我理性且臭俗仔的性格

然後二話不說 要了診所電話就馬上打電話預約諮詢  

下課就火速衝了過去!!  

2011.10.21

便開啟了少說要一年半的牙套之路

#這是剛拔完牙時 牙洞超明顯

 SAM_7320  

#拔了四顆小臼齒

個人認為拔牙完全不會痛

拔智齒才是不舒服又可怕!!!!

因為我的是長橫的  需要切開牙齦將牙齒鋸半再拔出來

手術過程雖短  但覺得時間真的好漫長!!!!

好可怕啊~~~~

SAM_9531  

#這是剛裝黏上矯正器的時候

SAM_7332 

#這是正式裝上牙套線的時候

2011.10.21  

其實一直想戴牙套  最大原因是受到美妝部落客小安的影響

看著小安的牙套日記和帶完牙套後的改變

真的會讓人有很大的動力想戴牙套變漂亮!!!

 

不得不說

剛戴的時候 那可恨的異物感真的會讓人懷疑

難道我要過著不管怎麼刷牙嘴裡都有異物的感覺活一年半?????

so amazing!!!!

 

前三個月真的會因為:

生活飲食的改變

(過著一個多月的流質生活:布丁,蒸蛋,優格,麥片,豆漿,牛奶...)

那時他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!!!!!!

SAM_7331 

SAM_7490  

半夜牙齒痛醒難以入眠

咬東西沒有力氣只能狂吞(戴牙套的時候真的會很痛恨珍珠或QQ這種東西 超難咬 幾乎只能吞) 

回診完痠軟到沒辦法咬斷或磨碎食物

牙齒因咬合不整吃東西很難咀嚼

之類的事情而氣憤地問自己為什麼要花錢受罪

但在看見緩慢的成果之後

SAM_7390 

SAM_7393.1  

看著牙套線從歪七扭八到直線

SAM_8746 

牙齒從不整到排排站

真的很有成就感

就會覺得  一切都是值得的

 


#還有一個附加價值就是臉型會變比較尖喔!!!

 01
 

而我唯一要慶幸的應該是我的牙齒是單純不整齊

沒有暴牙或外翻 所以牙齒也沒有需要用到很可怕的裝置

還記的我剛去接受諮詢時

一直害怕地逼問牙醫:我需不需要打骨釘!!

還好我帥帥的牙醫師溫柔地告訴我:不需要喔

>///<

 

真不敢相信時間 咻~

到現在已經11個月了!!

下個月10/21就要滿一年了!!!

當初醫生說我大概要戴一年半至兩年

真希望能在大四拍學士照前拆啊!!!

我想要拍美美的畢業照還要美美的去吃謝師宴啊!!!


總之 一切還是要看我的牙齒狀況囉!!

希望可以給想戴牙套的人做參考


給想戴牙套的朋友們:

如果你們想讓牙齒變整齊

不要猶豫了  快去戴牙套吧!!!

絕對不會後悔的 

雖然要忍受很多牙痛的苦

這是沒戴牙套的人不能體會的

但絕對是值得的!!!

讓我們一起加油!!讓牙齒變漂亮吧!!

 

#最後  附上一張和媽咪的牙齒照

SAM_8416 

 

打完收工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